影片連結:https://youtu.be/jOQyUWMEx2g?si=ec_ssHh5iX9dD1at

久違了東京

繼續造訪我們久違的老朋友高橋さん

曾經因為過勞倒下的高橋さん在豊洲重新開始時一度因為距離太遠生意大不如前

靠著本地人挺過疫情後現在很替他開心又回到來客排隊等上門的光景

在日本國門重新開放後首度回訪充滿人情味的他還真誠地歡迎我們重新上門

這次難得回來遇上高橋老闆開放a la carte的日子

旅伴和我直接專攻這我心目中東京第一名的キンキ煮付け一人一條😋

高橋老闆夫妻依然熱情送我們甜點和我喝過最香濃的冰咖啡

到我們吃完離開時整個板前8個座位全坐滿了台灣+香港人🤣

當我謝謝高橋老闆招待的美味咖啡甜點時他性情中人地回覆說以後你們兩個來都會有🥺😍真是令人感動他的人情味💞💞

高はし @ 東京豊洲 — 東京最美味的喜知次煮付け

當天去得晚還好我們到的時候還不用等座位🫣

高はし @ 東京豊洲 — 東京最美味的喜知次煮付け

高橋老闆夫婦說真的這位第三代老闆對於選料的堅持和專業都像是隠れ家的存在,從魚貨到搭配的小菜甚至甜點的用料都非常大方捨得,而近年瘋狂的通膨也沒改變他的佛心價,對於經歷過中風變故的他只希望他能順利健康下去💪🏼

高はし @ 東京豊洲 — 東京最美味的喜知次煮付け

是日鮮貨高橋老闆的選貨功力是無庸置疑的👍

高はし @ 東京豊洲 — 東京最美味的喜知次煮付け

必須要吃大份早餐的旅伴直接升級到上定食東西就多了,結果旅伴說高橋連購入的番茄都好吃極了👍那個鱈子配大根更是讓我們爭食🤣

高はし @ 東京豊洲 — 東京最美味的喜知次煮付け

直接加定食一定會有的冷奴豆腐

高はし @ 東京豊洲 — 東京最美味的喜知次煮付け

闆娘煮的芋頭旅伴很稱讚👍

高はし @ 東京豊洲 — 東京最美味的喜知次煮付け

高橋老闆給我們看當天的喜知次

高はし @ 東京豊洲 — 東京最美味的喜知次煮付け

讓我來不了東京時都魂縈夢牽的キンキ煮付け😍😋

高はし @ 東京豊洲 — 東京最美味的喜知次煮付け

我的定食其實只有飯和味增湯的但高橋老闆說請我們兩人吃抹茶冰淇淋我也再次嚐到他自製那個咖啡豆焦香氣會繚繞在口中的超級美味冰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知次 キンキ煮付け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羅蘭之妻 的頭像
    聖羅蘭之妻

    聖羅蘭之妻不假掰的吃喝玩樂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