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拿到第二顆星的餐廳
New American Cuisine

呼應主題的新式外觀

內玄關

內裝也現代簡潔

Stayed with bubblies

Bubblies bubblies--第一次聽到服務生介紹餐廳供應的飲水時故意把自來水說是"Chicago Tab"�

Amusé bouche 1: truffle cookie

Amusé bouche 2: lobster roll

Amusé bouche 3: dashi--不懂星級廚師為何會出現這種人造風味過於濃厚的調味湯底?我覺得今晚這餐的唯一敗筆

Melon--夏季尾聲的清爽前菜

Scallop potato -- 綿密細緻的奶油mousse potato sauce,炸麵條有我愛的泡麵香味和口感,New Jersey外海的干貝很優,反而搶了魚子醬的風采--今晚最佳呈現

Stonington lobster tomato purée--吃得到蕃茄的果肉,龍蝦Q彈

Biscuit--我肥死也想吃的美式經典

Green Circle Farm Chicken--難得看到主廚下重本給的四片松露!很熱鬧的組合~

Cucumber -- 小黃瓜和同樣風味的sorbet,配上yogurt

點一杯咖啡提供六種糖� 我只喝得了兩杯啊⋯⋯

一壺咖啡還可續壺

Peruvian chocolate --中間的sorbet竟然是saffron 口味的,廚師真的玩很大

咖啡小點--sesame shortbread, truffle chocolate and cream puff--每一口都美味,難得被我吃光!

美中不足--發現蚊子也被吸引過來了

上回在舊金山的Aquerelle也是贈送賓客紀念品,這兒還附上是日菜單,兩顆星餐廳都這樣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