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大半年
終於有機會碰上芝加哥交響樂團在自家的演出
Riccardo Muti 以75歲高齡
速度完全不減地演出貝七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現場聽貝七)
我最愛的第二樂章以中提 大提的低音部一開場
就令我屏息凝聽
Muti 舉在半空中的手放下後
我好像才猛然想起了自己還會呼吸這件事�
曲終
全場老人家們和我一樣忘情起立
真的是一場世界級的演出�

古典音樂配古典建築

IMG_2401.JPG

IMG_2401.JPG

Sir Solti曾駐團多年,成就大到後院的小花園以他命名

Box Office

芝加哥樂團和樂手簡介的長廊,弦樂部至少有1/3是亞裔,光是指揮圈內各部首席10位中有5位是亞裔樂手

各部的技術顧問,原來馬友友也佔了一席

125年的傳統

連咖啡廳的櫃檯都是提琴造型

若有幸再進來,一定要試試那個從未坐過的terrace座位貼近樂團

是日節目單與樂曲解說

這輩子還沒機會近距離看到的總譜

美崙美奐的舞台,舞台上方那半圓形的terrace座位我是第一次見到,有機會該來體驗一下!

老先生要我把他take進去,看了照片他非常開心

其實這個演奏廳不大,大約國家音樂廳的一半而已,不知道坐在最上面gallery的觀眾是要怎麼看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