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這天晚上住附近決定來探探新朋友
來早些果然高朋滿座😱
還好有一小桌剛好像是為我而留一樣✌🏻️
一進門菊地主廚就喜出望外地打招呼😊
點完餐後又不放心地跑來座位跟我確認餐點
我說bouillabaisse 當然要跟上次一樣👍
那個我不敢吃的鹿肉羊肉都甭考慮
就給我試試你新入荷的豬肉吧😉
美食佳餚當前
隔壁桌喝翻了的三菱重工的員工等餐中還能睡得東倒西歪
工作壓力也太大了吧😅
日本職人的精神向來為人津津樂道
而在功利社會中
年輕的菊地還能保有這一期一會式的兢兢業業
讓人不得不對其肅然起敬

京橋公園旁最美的一隅

先來香檳配前菜

和法國經典escargot烤得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帆立貝

餐廳一隅

銚子金目鯛エビ、菜の花、新玉ねぎ、レフォル--菊地好像猜中我的心思一樣出了我愛的金目鯛

オランダ産ホワイトアスパラと金柑--以前在歐洲這時節最期待的白蘆筍,菊池又料中我的心思

上回驚艷不已的bourgogne chardonnay 今天缺貨,另一位sommelier推了同款葡萄的法國酒配bouillabaisse

Bouillabaisse 其中一種魚竟用喜知次?真是重本!

這回的湯底更接近馬賽版、不再那麼像soupe de poisson

長野產紅酒

菜單上沒有的肉類料理豬肉,簡單無負擔

菊地特意跑來介紹黑板上沒有的甜點--上方餅乾還加入了Guinness 的啤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