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相信這兒原本就是你我印象中的老伯伯的真誠店

不小心被必比登選入後擠滿了觀光客我倒是吃不懂了…..

劉山東小吃店 @ 台北開封街 — 吃不懂的觀光店

觀光客介紹我才知道的北車巷弄名店

劉山東小吃店 @ 台北開封街 — 吃不懂的觀光店

豆干飽滿美味感人的是有加熱,泡菜太酸不是我的口味

劉山東小吃店 @ 台北開封街 — 吃不懂的觀光店

酸菜配牛肉麵是正常那個豆豉是⋯⋯?

劉山東小吃店 @ 台北開封街 — 吃不懂的觀光店

牛肉湯排骨麵說真的麵條完全不是我的菜🫣

劉山東小吃店 @ 台北開封街 — 吃不懂的觀光店

來客愛的清燉牛肉麵和紅燒牛肉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劉山東牛肉麵 劉山東麵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聖羅蘭之妻 的頭像
    聖羅蘭之妻

    聖羅蘭之妻不假掰的吃喝玩樂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