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出名的日本料理廚師Nobu Matsuhisa松久信幸因曾在"料理鐵人"中大放異彩而名滿天下

去Vegas時因行程滿檔沒能一嚐他曾榮獲米其林一星殊榮的餐廳

 來到Honolulu那麼多次

這還是第一次決定前去品嘗這揉合了日本傳統和南美洲風味的新日式料理

而餐廳最貼心的部分是大部份餐點都可以點半份

這樣就不愁想多多品嘗不同菜色又沒有食量的問題了^_^

現代lounge風的餐廳外觀


一開始營業就進來可以享有片刻的寧靜

來到這樣的地方就想來杯粉紅香檳,餐廳供應的水加了檸檬片在溫暖的夏威夷看來特別清涼^_^

Yellowtail Sashimi with Jalapeno 日本青粓生魚片配南美辣椒


在我吃著yellowtail sashimi的同時,Kayori廚師已經在準備我的下一道沙拉了

Bigeye tuna sashimi salad with Matsuhisa dressing---這一道最讓人擊節讚嘆的是那無敵的松久特調沙拉醬,Kayori廚師大致說了一下內容有balsamic vinegar和黑胡椒加洋蔥,但酸甜度恰到好處讓人不可思議

Softshell crab sushi roll---我好奇地問Kayori廚師外面那層白色薄脆的外皮是什麼做的? 他拿出材料給我看,是處理過的白蘿蔔,脆度剛好和溫暖柔嫩的壽司相得益彰


意猶未盡的我又加點了rock shrimp tempura with ponzu sauce--蝦的脆度和因橘醬沾過的外皮激盪出恰到好處的口感

餐廳人多了起來,板前的廚師們也開始忙碌


未含小費的價錢,對於偶一為之的美食探險,算是蠻負擔得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