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川普芝加哥國際飯店的餐廳
連續多年維持在米其林二星
撇開環境舒適優美
正對著芝加哥運河河口
服務和料理也都是一時之選
這陣子大概是反川普發酵
忽然間位子變得好訂了......

美國已進入夏令時間,七點半天還亮著⋯

這現代風格的入口處令人眼前一亮

精彩的入口酒藏,幾乎都是90 等級以上的酒類

貼心的餐廳替我留了臨湖座位

可憐的餐廳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總統連累,竟然門可羅雀

香檳車....這架式不點好像都對不住自己

Amuse bouche -- 非常分子料理的spring snack

右邊是胡蘿蔔purée 印度papadum

左側盆栽拔出來發現原來豌豆葉用pea purée 黏成盆栽

右側是豌豆冰沙,下方的豌豆和胡椒僅供裝飾--其實豌豆烤得好吃

應我要求改成的salmon tartare,原本是lamb tartare

Dungeness crab white asparagus ginger--seafood broth

讓我這麵包控眼睛一亮的麵包車,還是桌邊服務

主廚致贈的foie gras

French baguette--雖然不錯吃,在芝加哥還不能超越Everest在我心中的地位

穀物麵包,隨著麵包種類改變,抹醬也換了一味兒

Hiramasa sashimi green almond wild fennel--茴香sorbet和綠色杏仁果湯的搭配非常大膽創新

Burgundy snail--甭說另一選項是白兔肉,光是田螺選項就矇住我看到其它選項了👏原本我中意的Morel蕈菇因為我不吃cheese,主廚幫我換成了risottos

黑糖鬆糕 garlic butter

Chinook salmon fiddlehead fern sorrels-- 僅稍稍炙燒過的鮭魚形成最佳口感

換了sancerre 搭餐

清味蕾的cucumber n sorbet--在芝加哥的米其林總看到小黃瓜sorbet 的組合

Vietnamese chocolate coconut sorbet

珠寶盒般的咖啡糖類選擇

開心果蛋糕 桃子慕斯

難得不那麽甜的macaron和truffle chocolate

寬敞明亮的洗手間

芝加哥河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