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到菊地主廚因應季節新進食材的菜單
讓我這天在結束和同事的酒攤後無論如何都想去離飯店不遠的他家體驗
反正星期天晚上應該不會有人吧⋯⋯
結果出人意料😱
路過時門庭若市不說
裡面唯一的二人空桌菊地先是對我比個有否來電訂位的手勢不說
我尷尬回說沒有後他在南美面有難色中硬是擠給我😅
憑這份驚人掛心的情誼就讓人覺得一再回訪的值得👍
更貼心的是這天所有餐點除了螺肉外全部替我做半份處理💗
有趣的是吃到後來還遇到同格友的台灣鐵粉
現學賣當起翻譯😆

天氣轉暖之後很喜歡他們家落地窗全開的寫意

這個月因應季節剛換過的菜單,菊地主廚仍舊保留了我愛的那道bouillabaisse �

Sommelier 南美推薦的白酒之一:不是太懂酒的我還是保守地點了Burgundy 白酒

菊地親上的amuse Bouche-小章魚搭親製派皮-簡直鮮美上天�

有一整隻的小章魚

三陸カキのエスカベッシュ、イチコ、バルサミコ--超級平衡又衝突的一道創作

菊地親自火烤上桌的堂ヶ島 サザエのつぼ焼き,原來這源自俄羅斯的壺焼き料理方式在日本常用於處理螺肉

上桌後全盤倒出,在炙熱的盤子上sizzling,不管賣相還是香氣都是一等一

當晚忙得不可開交的菊地主廚�

山口縣 見蘭牛のロースト--第一次嘗試他家最拿手的牛肉料理,果真名不虛傳�

附上全粒的黑胡椒提味

這天不點套餐,終於可以跳過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