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多年拿到三顆星的母餐廳太難訂了
沒想到去年才開張的子餐廳也在今年摘下一顆星
趁著雨天午間清淡
趕緊來摘星

對於炭火料理,我真的有執著.為了維持溫度,廚房裡必須要有專人隨時添炭顧著火候

主題明確的內廳

午餐簡單的菜單

香檳用廣口杯裝?也太隨興了吧

苦行僧式的餐具包裝

這方法不錯....

這道鵝肝醬--foie gras with cinnamon toast n strawberry jam--我必須說這是道美麗的錯誤,原本想點的是avocado toast,但服務生大概很執著推銷招牌產品(cinnamon向來是我的大地雷�)我一路看廚師烤得辛苦不忍退貨,沒想到這片摻了草莓醬的鵝肝竟然異常融合�怪不得得到米其林食評的賞識

Yukon Fries--soy dusted, bonito flakes n tofu mayo--廚師這道調味除了過重的美乃滋可說是揉合了我愛的東方元素,這也讓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西班牙tapas裡我愛的bonito就是鰹魚.第一次看到薯條這麼裝上桌

Anson mills grits--XO醬 蛋黃醬,parmesan

豪邁的咖啡

像是工業區辦公室的外觀,沒門牌號碼我還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