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不少這樣專賣美國牛的連鎖餐廳

在台灣最有名的就是茹絲葵Ruth Chris和Lawry's

 這一家Morton's聽聖羅蘭的美國廠商推薦

一直沒去嘗試~

 後來夏威夷同事說他在我每回必造訪的A La Moana Shopping Centre就有

到門口看這人潮

更加深了我必定一試的決心

入口的排場就是典型美國高級牛排館的調調,木頭壁櫃裡是酒藏~


半開放式廚房

沒有太fancy的擺飾,就是擺明了來吃牛排的,這麵包分量也大得驚人,雖然很想啃下去但怕塞不下主角....


選完酒單後,server就推來這一車向我詳細介紹今天餐廳的ingredients,有搭配的新鮮蔬菜像是giant asparagus,Belgium sprout,red onion和牛番茄; 牛排不同的部位(選擇果真很多),和海鮮類的Chilean sea bass和salmon. 說了一大堆只覺得聽了好餓,想趕快點完.....


聽完了落落長的材料和料理介紹,還是看菜單比較實際,怪不得我無法在台灣的海鮮店點菜^Q^


Chopped Salad with honey mustard dressing---這一大盤吃完我覺得已經飽得可以結帳走人了~



Signature rib-eye steak---已是small light cut了,還是超大份,加上美國的medium rare對我來說還是過熟,我只吃了一半就投降了~^^~


看了他們展示的Belgium sprout忽然超想吃,這味道配牛排真好^Q^

Dessert除了熱點像是soufflé和熱巧克力漿蛋糕外,也是waitress整盤拿來選

洗手間內的擦手紙不但是不織布的,還有他們家的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