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了一個周末的腸胃炎

又得出個不得不來的差

辛苦工作之餘

絕不能虧待自己的味蕾

幾年來A La Moana裏的餐廳幾乎吃遍

上回來隔壁的Morton's才無意間發現這一家

這回得暫採輕食的我

就姑且一試這一家自1976以來的獎無數的餐廳嚕

這地方....這地磚.....讓我感覺像是身在Venice的San Marcus廣場某個角落...


坐在海邊吹著攝氏23度的微風---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

熱騰騰的focaccia麵包(美國的義大利餐廳總愛來這一套fancy作風)+西班牙氣泡酒

隨興的義式風情


大蒜橄欖油清炒青白花椰---夠Mediteranean了吧?

Prwan Venice---非常私房料理的風格,嘗了一口這用奶油和大蒜等香料做成的sauce卻驚為天人!華麗卻不複雜~7條明蝦吃得我撐得差點走不出來.... 最令人讚嘆的是明蝦的處理,帶殼去沙腸的的切開處理方式令不剝蝦殼的我感動主廚的體貼,吃完全不必沾手~ 要是台式海鮮餐廳也都能這麼處理,我吃蝦子的motivation應該會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