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大部份餐廳的公休日
要找星星本來就是挑戰
還好這連續幾年的一顆星還能收我😅
只是看這營業狀態
希望他不會像其他芝加哥的一星餐廳一樣摘星後就收了😞

低調讓我一開始還找不到入口的餐廳

不知道是否接近打烊時段還是週一的關係,裡面連我不到10桌人

Riesling 和 我不愛的美式sourdough

Sweet summertime yellow corn soup--butter poached cracked blue crab n stinging nettles, crème fraîche, squash blossoms beignet wz honeysuckle honey n chervil--先上了擺好盤的內容物再臨桌倒入玉米湯底,也只有這種餐廳才能吃到新鮮玉米打成的湯了吧?

Crisp Chesapeake Bay soft shell crabs wz a Succotash sweet corn,vine ripened summer tomatoes, 8 ball squash, green n wax beans, crafted watercress, grain mustard, lemon n Thai basil--這一道菜的組合非常新式大膽!典型的New American cuisine喜歡用的亞洲素材 西式料理,服務生對於有人喜歡軟殼蟹似乎頗為驚訝,大概蠻擔心我會退菜的

咖啡小點--gooseberry n coconut mash mallow

河畔夜景--巧妙避開Trump Hotel

友人看不到Trump Hotel的芝加哥才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