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間天天大排長龍的芝加哥早餐名店
隨著美國人假期結束終於可以讓我看清楚他家長什麼樣子
(離開時證明原來是誤會一場,因為門口開始出現一堆候位的人,是我來早了😅)
其實這兒出名的是巨大的pancakes 形形色色的berries
不過進來後看到個個面積比我的臉還大的雙層pancakes後
我可以確定那不能是我的選項⋯⋯
難怪世界衛生組織都批評美國是全世界最浪費食物的國家

原來戶外座位區還不小

這麼大的餐廳還天天爆滿!難怪每天下午就可以休息了

超大杯的Americano

Fried chicken with waffle--讓我超難拒絕的一道!原本想乖乖吃berries的想法立刻放棄

這個我所吃過最特別的waffle,大膽加入了chopped bacon和讓我胃口大開的jalapeño,鹹甜辣的滋味同時在口中散開,妙不可言!創意的作法難怪此店名聲遠播

美麗的湖畔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