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今年首度入榜就拿到的兩顆星⭐️⭐️
話說這地方也詭異得太難找了
差點讓我以為Google Map故障🙄
進門幫我掛好外套、請完cocktail後
還要像玩密室逃脫一樣進到餐廳⋯⋯😆
這幾回摘星發現米其林食評也是有流行趨勢的
這幾年拿星的幾乎脫離不了亞洲食材元素
愈能用日式素材玩出fusion創意的拿到的星星愈多
更何況這一餐還同時出現了魚子醬 海膽 A5和牛 鵝肝醬伺候
重本安能不拿星?

路過兩次我都以為這是廠房�,要不是門口這擋風雪罩可能還要打電話請人出來接

一進門的密閉空間

當領檯忽然在我面前上下開啟這扇像工業電梯的門時,我完全遏止不住笑意

廚房團隊就在旁邊忙

一共就12桌,難怪位子難訂

日式金太郎燒酌 Apple cidre便是招待cocktail--可惜老美只要有蘋果風味就加肉桂,我實在不喜~@@~

Rias Baixas的選酒讓我頗為意外!可惜溫度不夠冰

魚子醬 lychee sorbet

為了魚子醬準備的貝殼湯匙,主廚對食材消費很認真

昆布越式春捲

巧妙小辣的kampachi 握り

下一道先上了香茅味濃烈的越式湯底

辣椒油

越式辣湯 泡芙韃靼牛

服務人員特別交代拿起puff沾著湯吃,一種越式生牛肉河粉的概念

生蠔consomme jamon

干貝 海膽汁

換côté du Rhône

A5和牛 hollandais sauce--一開始聽到旁邊蔬菜上的是ふりかけ有點傻眼,沒想到還蠻合拍的,也終於了解A5和牛的價值了

Capellini 主廚現場桌邊刨下黑松露

Sourdough cultured butter 穀物

鵝肝鴨胸 藍莓乾和醬

Cucumber sorbet

Americano

Croissant填充蘋果butter

Gingerbread 肉桂味超重,趕快吞下

馬卡龍、冰淇淋派和黑巧克力,冰淇淋派銷魂

好像隨時有人整理著的洗手間,讓我想起我愛的Anthony Bourdin在Kitchen Confidential裡提到餐廳的細節往往從洗手間可以看到....

備品齊全不說,還用的是好東西~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備品用棉條的....

致贈每位賓客的甜點

精心製作的檸檬塔,外殼風味無懈可擊,可惜中間的custard偏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