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是UNESCO 欽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文化之都之外
原來薩爾斯堡地靈人傑
除了眾所皆知的天才莫札特之外
連我最欣賞的指揮之一卡拉揚
原來也是來自薩爾斯堡

遠眺衛城

已成為西部交通樞紐的火車站

月台上可見各式列車

完全現代化到難以和莫札特年代連在一起

Mirabellplatz—可惜這回無暇入內

曾作為莫札特一家故居長達近20年的屋子,但因為毀於二戰,這是1994年重建版,反倒讓我沒了興趣

汨汨的薩爾斯河

Getreidegasse有個有趣的中文名字叫‘糧食胡同’,是舊城區最引我興趣的一條街

當天為止在奧地利遇到外國觀光客最多的地方

來到奧地利第三天,有人已經想念中菜了

不太好吃的香酥鴨

海外難得炒得不油膩的蝦仁炒飯

還好有我想念的Mee Goreng馬來炒麵安慰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