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文華酒店神秘地進行了幾年
今年終於以台北第一家所謂的六星級飯店之姿開幕了
硬體對於嚮往歐式建築風情的台灣人而言
當然是極盡想像奢華之能事
相對平價的餐廳
裝潢風格自是美侖美奐
因此據說從試營運以來
就常常是一位難求
這天眾人好不容易喬到一個大家都可以又有位子的時間
先去COCO廳試水溫
餐飲部分水準雖非出類拔萃
但餐廳的軟體卻讓人不敢恭維
各位看倌請往下讀就了解了..............

IMG_0209.JPG

IMG_0209.JPG

出了金碧輝煌的電梯,相形隱密的入口就在角落

IMG_0212.JPG

IMG_0212.JPG

Bakery salon--必須說當我們用餐完午茶時間開始時,看到像是準備酒席般擺得滿坑滿谷的茶點,讓我一點想來吃下午茶的欲望都沒了......

IMG_0217.JPG

IMG_0217.JPG

六星級飯店這樣的桌距實在蠻令人傻眼的--看來這兒完全沒有把米其林星星當一回事的意思

IMG_0224.JPG

IMG_0224.JPG

套餐部份前菜之Smoked salmon with toast appitizer

IMG_0227.JPG

IMG_0227.JPG

故事來了--Seafood tartare with herbs--tartare的部分是用我愛的snapper魚,清爽的滋味特別適合炎炎夏日,吃到一半隔壁大嬸們還忍不住問我這點的是哪一道? 其實這道菜還有段小插曲,原本menu上標的是table side service,當我好奇著擁擠的桌間他們要怎麼做service時,服務生令人傻眼地端出我的"主菜"來了~ 我一問:"請問這一道不是table side service嗎?" 服務生的回答也很瞎:"...因為我們的餐車送維修,今天沒辦法做table side service....." 哇咧! 1. 堂堂東方文華就只有一輛餐車嗎?? 2.如果今天無法提供table side service,我點菜時你們為什麼完全沒提?? 怪不得好友說什麼六星級飯店,星星是自己畫的吧~@@~

IMG_0228.JPG

IMG_0228.JPG

香煎美國菲力牛--午間套餐唯一要加價的項目,擺盤上的色彩卻讓人覺得貧乏

IMG_0229.JPG

IMG_0229.JPG

午間套餐的乾煎鱸魚--擺盤好了很多,但味道卻不比許多坊間簡餐店的同一項目高明太多.....

IMG_0660.JPG

IMG_0660.JPG

隔不到一個月,為了讓老人家們見識見識台北目前號稱最頂級的飯店,我們又勉為其難地來了一次唯一定得到位子的COCO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