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Andrew Zimmerman在Travel Channel的Bizaare Food裡品嘗世界各地吃各種古怪食物
尤其在深坑吃臭豆腐那個他自己承認那是極少數打敗他的食物的可憐表情令我印象深刻!
好奇他設計又得到米其林一顆星殊榮的菜單能有多'正常'
趁著中午天晴
騎著Divvy過河到城西去一探究竟⋯⋯

1890年代的老建築,前身是印刷廠

據說這一區早年多是倉儲區

連續6年摘下米其林一星

門口的古董相機

牆上的酒瓶裝飾精彩,一如他們家高達400種的酒藏

為了搭配我的主菜的Chinon區白酒

強調rustic的料理總愛用木作貼近農家意象

美國難得吃到這麼好吃的麵包!

半開放的包廂

Masa cavatelli, huitlacoche, shrimp, puffed sorghum--第一口下去的酸度有嚇到我,我想我的表情應該可以參加bizarre food的試鏡--不過手工的cavatelli 真是好吃!大概是目前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pasta之一

Steelhead trout, mushrooms,pecans, green conserva--在美國吃魚據說不能見頭,習慣了歐洲整條鱒魚的自己原本以為在bizarre food大本營會例外,沒想到還是只有魚身上桌,如果不是看到魚皮我會很覺得這像我不愛的煎鮭魚 鱒魚煎得外酥內生,是我愛的那一味 酸酸甜甜的fusion醬汁也讓招牌很加分

這杯非現磨咖啡要價竟要4.5美金?我必須說我不再那麼討厭Starbucks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