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和讀賣交響失之交臂
覺得可以同時進著名的Suntory Hall聽讀響演出簡直太美了😍
沒想到Suntory今年進入為期半年的大整修😭
而讀響這天下午竟然移師多摩Panthernon演出今年的世界名曲系列😱
風趣的讀響老指揮尾高忠明回來執指揮棒演出本場
全場我現場購票後只剩4個空位😅
第一首我每次現場聽就觸動淚腺的莫爾道河就令我深深覺得值得這來回將近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莎士比亞味兒十足的E. Elgar 的"威風凜凜"更是充滿指揮的個人風格
最後Boléro在小鼓手的引領下更是讓人完全紓壓
(我要是小鼓手一定恨死拉威爾了😖!)
精神沐浴完滿的一個午後

多摩新市的生活圈,上回來是為了Sanrio Puroland

因爲Puroland的關係,這兒已被觀光客認定是東京的Kitty城

上次讓人瘋狂的Puroland,那條路上台客特多

因為怕遲到又買不到票提早來了,到咖啡廳殺時間讀節目單

當日的曲目精彩

前一天臨時在官網通知鋼琴協奏曲的鋼琴solo原演出者因身體不適臨時找來日本天才鋼琴少女出演,賣票美眉在我買票時還特別說明⋯

深長的演奏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