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曾任波士頓交響最久的指揮的小澤征爾加持的關係
還是Andris Nelsons首度帶著波士頓交響巡演在日本的壓軸
今天大老遠縱貫東京市區趕到這個被卡拉揚讚為"Jewel box of Music"
又剛剛經過半年大整修的美麗Suntory Hall後
當日卷的票價水漲船高
但在下半場精彩細膩、戲劇張力十足
讓我離場後仍悸動得手邊打字還在顫抖的馬一'巨人'壓軸演出後
我必須說這樣的經驗真是值回票價👏👏👏👏👏
拉脫維亞裔的Nelsons是我現場看過風格最誇張的指揮
肢體動作誇張不說
第二樂章的再現部他竟然兩手彷彿不夠用連腳都分別抬到了腰際😳
團員們似乎也都相當配合演出
尤其我還真難得看到這麼搶戲的定音鼓手👍
而不論是弦樂還是管樂的低音部之細膩平衡又純淨得令人感動😇
以前自己一直覺得馬勒離自己太遙遠
這一場也許是綜合了天時地利(好廳的絕佳音效👍)人和(精準掌握演出的樂團)的表演
讓我有全新的感受與motivation

IMG_9487.JPG

IMG_9487.JPG

終於有機會一睹這個美廳的廬山真面目

IMG_9485.JPG

IMG_9485.JPG

Suntory Hall隔壁的ANA飯店裡的米其林名廚品牌caf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