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連結:https://youtu.be/VKt9pGuatq4?si=0v6sHYlra5cbrzFN

去回味以前很愛離開巴黎後再也沒機會嚐到的寮國雞絲乾麵😋

趁著天氣大好讓觀光客家人體驗我的年代就已經被觀光客佔領的雙叟咖啡😂

歐遊**Lao Douang 寮國餐廳+Les Deux M

以前常去的月亮已經改做法餐,還好友人告訴我們這一家新的寮國店才讓我得以回味這一碗難忘滋味

歐遊**Lao Douang 寮國餐廳+Les Deux M

乾麵附湯,招牌三寶麵原就是湯麵

歐遊**Lao Douang 寮國餐廳+Les Deux M

手工麵條加上獨特的魚露醬汁味兒,離開巴黎後我還真完全沒見過據說這來自永珍的美味😋

歐遊**Lao Douang 寮國餐廳+Les Deux M

物美價廉

歐遊**Lao Douang 寮國餐廳+Les Deux M

不知何時這兒已更名為波娃與沙特廣場?法國版存在主義於此濫觴⋯⋯

歐遊**Lao Douang 寮國餐廳+Les Deux M

店名得自這兩尊清裝裝扮的瓷偶

歐遊**Lao Douang 寮國餐廳+Les Deux M

當天溫暖的天氣讓我直接來杯啤酒所以侍者來盤比義大利好吃一點的鹹橄欖

歐遊**Lao Douang 寮國餐廳+Les Deux M

我最愛的millefeuille 這兒有榛果praline 的直接來一份

arrow
arrow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