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fine dining 聊到這家讓我期待的老餐館

饕姊友人樂得去會會久違的老店

據說原本店面陳舊陰暗經過疫情稍事整理後看起來舒適許多

有著熟門熟路的老主顧帶路儘管有省姊參加狂踩點菜煞車

幾道經典菜色還是讓人體驗到老館子的紮實功力👍

讓我很快再回訪

九記海鮮 首訪@台北長春路—老港式海鮮餐廳的細緻風味

我期待很久的老香港餐館😍

九記海鮮 首訪@台北長春路—老港式海鮮餐廳的細緻風味

必點的生抽蝦個頭不大但真的鞕辟入裏的入味

九記海鮮 首訪@台北長春路—老港式海鮮餐廳的細緻風味

山楂陳醋骨—其實也是我進粵菜館子最愛的京都排骨變奏版,這兒的更焦香我更愛

九記海鮮 首訪@台北長春路—老港式海鮮餐廳的細緻風味

令人驚艷不已鑊氣十足的豉汁炒脆腸😍

九記海鮮 首訪@台北長春路—老港式海鮮餐廳的細緻風味

今天的例湯剛好是我常煲的玉米胡蘿蔔還加了季節牛蒡只是我們催了才上桌不是一坐下就來

九記海鮮 首訪@台北長春路—老港式海鮮餐廳的細緻風味

蒸蘿蔔糕結果濃郁白蘿蔔味配上米稞口感真是太令人驚艷了😍

九記海鮮 首訪@台北長春路—老港式海鮮餐廳的細緻風味

原本的百合白果蘆筍因為季節關係百合改成我更愛的荸薺

九記海鮮 首訪@台北長春路—老港式海鮮餐廳的細緻風味

百花鑲油條搭三星蔥卷搭上店家特製糖醋醬汁不過不用沾醬就很夠味了

arrow
arrow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