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的回家路從一早的義式早餐開始☕️🥐

因為在伊斯坦堡有長達12小時的layover

我們索性利用這機會進城看看我一直沒機會見到過的聖索菲亞大教堂和Grand Bazzar

結果聖索菲亞大排長龍直接放棄

短暫踩了幾個點我們就在晚餐後回到機場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我對伊斯坦堡最經典印象的一景總讓我想起Agatha Christie小說場景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終於如願見到我最想看的Grand Bazaar 😍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進到古城我一定要去試試這兒的烤玉米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順帶炒栗子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個頭比較大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目前還是全世界最大市集有66條街道4000多家店舖和3萬多人在此工作,真不知道要怎麼才能逛得完😫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伊斯坦堡特有的濕漢堡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這兒常見的搾石榴汁一看就很酸😖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Galata橋上瘋狂的釣魚人潮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大部份都是用麵包或薄餅夾著當三明治其實味道非常香😍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走過Galata Bridge 後旅伴很想嚐嚐這煎鯖魚的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旅伴決定坐在這兒看人釣魚和夕陽🌇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大小適中的好吃炸鯖魚😋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土耳其特有的stuffed mussels 和旅伴非常好奇當地的炸竹莢魚滋味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味道不錯就是石頭太多了😳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很想在Grand Bazaar 喝紅茶的我未能如願只好在這兒喝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新城區最熱鬧的一條街拍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排得誘人的果汁舖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動人的doner kebab

Istanbul 伊斯坦堡市區@伊斯坦堡,土耳其— 10小時

因為排隊的隊伍太長我還是向隅😥

arrow
arrow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