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訪的經驗讓我一直想找機會來試試他家的鹽烤黑喉
這天飢腸轆轆
想吃的東西太多竟有點無所適從?
剛好在下塌對面
決定去碰碰運氣
恰好小桌就剩一桌
店員商量了一下決定給我了.....

歌舞伎座旁很小的地下室店面

一共大約24個座位吧? 反正怎麼吃都是黑喉魚~

如果紅喉魚有代言人,這裡應該沒話說了� 主廚很驕傲地說他們的紅喉魚都是對馬海峽來的

今晚套餐內容--好心的美眉提醒我若食量不是特大的話,這套餐份量較為合適

這條色澤優美的紅喉魚就是我今晚的盤中飧了

舉棋不定日本酒時,女中說他們家選的芋燒灼都是適合紅喉魚的

下班後讓人放送的氛圍~

季節前菜--螺肉清爽美味

刺身五品--除了紅喉薄片厚片,還有大分縣的平目魚和北海道的甜蝦

這蝦頭已炸得酥脆,直接原味入口即可

招牌鹽烤紅喉魚--嘗過後就明白人家為什麼光靠這一味就能在百家爭鳴的銀座活得下去

さつま揚げ--類似甜不辣的魚餅

喝完了第一杯燒酌,決定再試試店內推的限定品

這裡燒灼給的挺大方的

在我身旁忙得不可開交的主廚時不時就探頭問我喜不喜歡

這爐具上桌時不但有乾淨的布料蓋著,掀開來尤是乾乾淨淨

しゃぷしゃぷ的材料上桌

鍋底

しゃぷしゃぷ的黑喉肉

日式しゃぷしゃぷ的經典蔬菜

醋類沾醬

美眉親自示範如何涮黑喉魚肉

為了餐末這一碗雜炊、傢俬也太多了吧

在廚房幫我料理好的雜炊,解決我有限日語無法和人侃侃而談的尷尬

送上桌的雜炊

飯後甜點從上次來就是這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