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純粹是為了'新天堂樂園'管弦版
和看看我友人提過很厲害的那架管風琴場地而來
沒想到適逢日本爵士鋼琴 編曲 指揮家島健6月6日的66歲生日
(真不愧是雙子座音樂家😆)
於是這場經由島健大師重新編曲的電影主題 jazz組合的音樂會變得熱鬧可期
可容納1920座位的票幾乎售罄😱
巧遇森山良子不說
她還和山崎合唱了我迷余光年代蟬聯無數週冠軍的"Up Where We Belong"
另兩位年輕世代的musical明星對唱者之一的北翔海莉更讓我見識到寶塚出身唱作俱佳的實力👍
這不禁讓我反思國內藝文專業演出者的舞台是何等狹隘
儘管一身硬底子知名度卻遠遠不及靠賣臉蛋吃飯的藝人們
在迎接AI人工智慧紀元到來的未來
台灣真的準備好性靈的涵養了嗎😓
感謝這場熱鬧又療癒的輕鬆音樂會⋯⋯

上回來池袋應該是20多年前

很有特色的當代建築

因工作關係,永遠是撿剩餘席次的命

剩餘不到20席.有正中間的走道很滿足了

時間緊迫,什麼快就先挑了

Cava不能少

迅速吞掉這盤gnocchi

很有特色的環繞場地�可惜我正前方坐了個高個兒~@@~ 後來友人給我看照片,才知道這台管風琴是兩面可旋轉,這天看到的是現代浪漫版,另一面則是古典巴洛克版

島健與東京城市管弦樂團的系列之一

今日主角 壽星島健

演出的特別來賓們

中場休息少不了來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