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機會品嚐十四代的滋味
這盅在日本市面上都難得見到的神秘酒藏
在搜尋飯店這附近的眾多週末通宵營業的居酒屋中
竟然有這家佛心店願意放在酒單上提供生客👍
酒餚也毫不遜色

週五夜街上擠滿了準備過週末的青年男女們

整潔的門面

他們家的清酒有厲害

壯觀

還有活魚水族箱

是日一品料理

是日活魚

季節酒餚

對於供酒相當認真的店家,除了冰酒的器皿考究,還準備的布擦拭滴水的盛酒器

廚師在我面前料理別桌的鯛魚,身手俐落

お通りー日本人要小費的方式含蓄,這道是加了點cheese的豆腐,清爽

酒肴--夏野菜と穴子の冷やし鉢

幫我準備酒肴的廚師大概怕我等太久,問了我吃不吃鹽漬和辣味後又送了這鉢鹽漬太刀魚

甘鯛の雲丹焼き--看到這兩道我夏天愛的食材放在一起還是用我喜歡的炙燒方式,真是太滿足了

メバル塩焼きー有了厲害的甘鯛在前面搶了風采,這道石斑魚儘管烤得恰到好處也覺得曾經滄海了

飯後送上熱茶

arrow
arrow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