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國近一週
拜現在下午茶在台灣氾濫之賜
幾乎沒慾望想回味high tea
臨別之際
決定還是不能免俗地在劍橋這家近百年的老店來入境隨俗一下
對甜食向來免疫的我
則賺到機會可以回味一下出了英國偽英式下午茶都做不出來、
曾讓我貪吃它美味而在初來英倫生活立刻胖上好幾磅的clotted cream

IMG_2050.JPG

IMG_2050.JPG

Cream tea .....令我傻眼的是scone 是冷的!!😱還好他家的clotted cream不錯有補回來

IMG_2054.JPG

IMG_2054.JPG

當天賣剩的招牌Chelsea Bun,我問服務生具體這是什麼東西時?他一開頭”....cinnamon roll....”時我已經敬謝不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羅蘭之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